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新科科技积极探索销售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5-05-13 17:28:42    浏览次数:

92fb76cfe160afbf74722d40cc441a54.jpg

   为进一步拓展销售市场,提升品牌价值,2015年2月江苏新科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金牌销售团队合作,成立了深圳新科营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为深圳市,主要在国内市场销售指定的新科品牌电视机、投影仪产品。

     新科销售公司落地深圳,旨在专业销售团队的协助下打开新科品牌电视在内地的市场,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力求最快速度将新科电视打造成国民电视品牌。

     深圳新科营销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仅是新科科技公司经营模式的一次新探索,更是品牌市场推广的一次新尝试。在销售模式上,给予经销商更大的自主权,打破固化的市场利益格局,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利好和实惠。从产品模式变革,到销售团队构成,再到销售模式创新,新科科技公司此次的举措将为电视机行业带来一次全新的尝试。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