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江苏新科科技公司工会成立并召开首届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5-05-13 17:27:59    浏览次数:


6e6e09e34fb5ea876bc0c721b25421e4.jpg


    武进新闻网讯(记者镇晓丹)7月17日,江苏新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工会组织正式宣告成立。

    江苏新科科技有限公司是新科集团重新整合后由政府主导的新型高科技公司,集研发与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生产液晶电视、电脑电视、DVD等产品,现有职工近250人。

    大会上,工会筹备组作筹备组建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工会“三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最后通过投票选举,选举产生新科科技第一届三委委员,并召开第一次三委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及主任。

    “被选举当上了主席,举得肩上的责任突然重了很多。”新当选为工会主席的费波表示,自己将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的职能,尽最大努力打造一支能为公司排忧解难,为职工谋利益的工会组织队伍。

    “希望有了工会以后,能够帮我们争取更多的权益,包括休假、福利等。”职工陈美红则道出了所有职工们的心声和期盼。

    编辑小的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