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C6继任者 DS品牌将打造旗舰轿车DS 8
发布时间:2015-06-10 16:10:15    浏览次数: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DS品牌将推出旗舰轿车产品——DS 8,该车被认为是雪铁龙旗舰车型C6的继任者,未来将在亚洲市场和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S 8假想图』

 

 

  据悉DS 8将采用DS神韵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竖流式菱形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犀利。而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动感,尾灯组采用LED光源,配合镀铬装饰条和动感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6 2008款 3.0 旗舰版

『雪铁龙C6』

  根据报道,DS 8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长度将达到5米左右。新车将有望采用全新的悬架系统和全新的内饰装饰材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