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纪念DS品牌诞生60周年 DS推限量版车型
发布时间:2015-06-10 16:09:16    浏览次数:

 DS品牌为庆祝诞生60周年,发布了DS 3及DS 5 60周年特别版车型已在巴黎DS WORLD正式亮相。而之前车型预告中出现的DS 3敞篷版以及DS 4的60周年特别版车型也有望在近日发布。

  四款特别版车型都采用了深蓝色的车身涂装,而黑色外后视镜以及独特造型的轮圈也有所区别,外后视镜下部和尾部的专属车身铭牌体现了其特殊身份。据悉,这四款特别版车型都将限量生产,面向全球推出。

  外观方面,DS 3 60周年特别版车型保留了现款DS 3车型的整体设计,新意之处在于采用了全新的深蓝色车身涂装,并在车身上可见60周年纪念专属标识和金色LOGO。此外车头及轮圈部位的DS标识也都采用金色涂装。此外,在新车尾部也可见60周年的专属标识。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