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DS携手SPECIALIZED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15-05-13 16:18:22    浏览次数:

2015上海车展现场,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对外公布了全新中文口号“前卫·巴黎”,其品牌LOGO也从原来的“DS SPIRIT”替换成“DS AUTOMOBILES”。DS全新中文口号与新LOGO的重磅亮相,不仅象征着DS品牌迈入全新发展阶段,也为其目标用户群体做出了精准定位——他们渴望独特、不肯妥协,总是追求完美;他们超前一步,勇为先锋,从不追随别人的路;他们热心公益,乐享绿色生活,永远信心十足,拥有无限潜力。日前,品牌精神相通、目标人群相近的DS与全球领先的创新骑行品牌SPECIALIZED(中国)自行车队,宣布将建立长线合作,这是继今年年初在“骑向未来”公益慈善骑行活动中携手共进之后,DS与SPECIALIZED(中国)自行车队的再次深入合作,将在2015年共同践行集时尚、激情、环保于一体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源于奢侈品之都巴黎的DS,她曾是法国总统戴高乐的座驾,如今又正在为现任总统奥朗德服务,她深受魅力女神苏菲·玛索的青睐,并被著名主持人汪涵夫妇视为享受生活的理想座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DS不仅完成了一年推出三款国产车型的计划,创造了“DS速度”,并且品牌知名度、认可度和销量迅速提升,一举进入豪华车品牌前十,同时也凭借其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等品牌优势,迅速吸引了众多崇尚激情与情调,追求绿色汽车生活的消费人群。

SPECIALIZED是一家由车手建立、为车手服务的创新骑行品牌。SPECIALIZED(中国)自行车队汇集全国最强有力的业余车手,专注培养中国骑行爱好者,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时尚健康、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一族,是DS与SPECIALIZED(中国)共同追求的目标客户群体。在未来的长线合作中,双方不仅会进行客户资源的互换共享,DS也会参与到SPECIALIZED(中国)自行车队的骑行活动中,让更多用户近距离感受源于法国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内涵。

如今,越来越多人用骑行诠释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多人在购车时将绿色健康作为衡量候选座驾的重要指标。DS始终秉承的健康环保造车理念,完美契合了现代人群追求绿色出行的需求。目前,DS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世代豪华跨界车DS5、全感官豪华三厢轿车DS 5LS、以及野性优雅豪华SUV DS 6三款国产车型,均已做到整车阻尼垫无沥青,采用价格昂贵的食品级丁基橡胶与PVC替代,而环保水性涂料则从源头有效控制了VOC排放。同时,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有效阻挡PM2.5颗粒等车外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进入车内,离子发生器系统则能通过放电,产生大量的负氧离子,为驾乘者带来如同森林氧吧般的清新空气。同时,DS车型搭载的1.6THP发动机,动力可以媲美主流2.0T或2.4L发动机,而油耗和碳排放则比同排量发动机低10%以上,其装备的STTd智能启停系统在城市路况下,更可为车主再省油15%。

时尚、激情、环保,这不仅是SPECIALIZED(中国)自行车队倡导的生活理念,更是DS为车主带来的健康出行方式。双方的通力合作,将有效整合优势资源,让更多人轻松享受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