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常州昊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5-05-13 16:17:56    浏览次数:

常州市昊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授权的DS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于一体的DS标准4S店,于2012年10月入驻常州武进汽车城,占地约10.5亩,投资约4500万元,预计2013年4月正式开业运营。

  DS来自法语Deesse,中文意思为“女神”,体现了创意、严谨和大胆。作为创新、专业、时尚的象征,DS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受到历史传承的启迪,继承了创意和高贵的基因。

  DS经销商配以超五星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修车环境,定会让您感受DS卓岳不群的品牌文化和客户服务理念。专属于客户休憩的车主廊、互联网、视听室、图书馆、全透明维修观看廊、水吧、儿童娱乐区等硬件设施,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人性化的考究设计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既豪华又极具亲和力的 “ 家 ” 。 公司提供一对一专属的售后服务 , 独立的接待、保养、机修、钣金维修、喷漆维修车间及世界顶级的工具设备,能够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优质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常州昊盛,DS的豪华即将开始!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武进汽车城永胜中路南

  销售电话:0519-83999988

  服务电话:0519-83991199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