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起亚汽车关爱儿童营养健康
发布时间:2015-06-03 23:35:48    浏览次数:

5月14日,起亚汽车“希望厨房”在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大杖子小学举行授牌仪式,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理事李赫埈、承德县政府领导、大杖子小学校长于长城及在校师生、爱心车主和媒体人士等出席了活动。此次起亚汽车“希望厨房”公益项目主要包括:为大杖子小学实施厨房维修改造、设备配备及安装,帮助学校改善餐饮设施和提高营养观念,让孩子们吃上健康丰富的营养餐。

    大杖子小学位于承德县城西五公里的大杖子村,始建于1967年,现有6个教学班,学生140人。此前,学校仅有简易的厨房和餐厅,由于没有桌椅,孩子们只能捧着碗站着或蹲着吃饭。今年,新的教学楼和餐饮楼即将竣工,但国家财政拨款只包括楼房主体工程,厨房餐厅改造及设备资金仍没有着落,而学校无力承担这笔费用。

    了解到学校这一情况,起亚汽车筹建了此次“希望厨房”,为学校厨房、餐厅进行了全面施工改造,工程造价约35万元,并配备了包括不锈钢蒸饭柜、开水器、消毒柜、绞肉机、和面机等在内的一整套现代化厨房设备。

    2009年,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希望厨房”公益项目,倡导社会各界为贫困地区中小学校筹建设施完备的校园厨房和餐厅。起亚汽车积极响应筹建“希望厨房”。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两大汽车品牌之一,起亚汽车在华多年来持续开展了丰富的公益实践。起亚汽车与中国青基会携手创立“希望工程·东风悦达起亚爱心基金”,从2010年起捐赠1,200万元,在农村贫困地区援建30所希望小学;2014年,起亚汽车追加出资1,000万元,将在未来三年内再建20所希望小学。起亚汽车还利用专业优势开设“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普及儿童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此外,起亚汽车还捐助了专项爱心基金,为贫困白血病患儿提供医疗援助,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生产质量好的汽车产品,还要通过环保、教育等公益实践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当前偏远地区的儿童教育和援助需求仍然十分迫切,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孩子们,这也是在帮助我们的未来。”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