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2015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入围企业:起亚汽车
发布时间:2015-06-03 23:34:05    浏览次数:

【品牌名称】

起亚汽车

【客户关爱平台】

●车主杂志《StyleKIA》

《StyleKIA》杂志是起亚汽车为其客户提供的车主杂志,杂志以介绍起亚文化为主线,注重品味生活和时尚。《StyleKIA》杂志采用正反装订的形式,将介绍起亚汽车企业资讯、活动动态以及汽车产品信息等方面的公司资讯,与以起亚汽车文化和生活态度为主题的内容天然分开,方便读者获得想要的资讯。

●关爱活动

①多项售后服务举措

每年春、夏、秋、冬四季,进口起亚都会在全国进行免费检测服务。例如2014年8月9日至28日,起亚汽车(中国)全面启动“夏日无忧关爱有家”免费检测活动,通过全方位车辆检测,让起亚用户无忧上路畅行夏日。

这次检测除常见项目外,还包括车身外观以及玻璃、发动机驱动皮带、变速箱油、助力转向系统、仪表、音响系统、天窗、变速箱工作状态、漏油检查、减震器、半轴、传动轴、分动器等项目的检查,项目多达二十个以上。

此外,在保修政策方面,向中国用户提供远超行业标准的服务,提供“五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凯尊(参配、图片、询价) 和霸锐(参配、图片、询价) 两个高端车型更达到了“五年不限公里数”保修。同时,提供与保修期一致的“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起亚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一直处于攀升之中。与此同时,经销商数量以及良好口碑也在同步上升。时下,汽车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全方位感受,售后服务在提升用户满意度方面不可或缺,这也是车企销量提升重要因素之一。

②起亚家园:2008年由起亚汽车“HappyMove”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开展房屋援建,改善当地居住和生活条件。

●呼叫中心400-882-2060

起亚进口车客户在中国大陆的任何地方均能享受到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的细致周到的服务。能够在全国任何一个角落享受同样高质的服务,甚至在西藏仍然能够提供优质的道路救援服务。客户的座驾不仅能得到稳妥地救援,客户自身以及随车乘客也能同样享受到各种应急救援服务。起亚汽车所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不仅仅对车的质量进行了保证,同时对车内的乘客也提供具有极大的极具人性化的保障措施(例如:安排五星级酒店住宿,和运送乘客回家等服务)。同时呼叫中心还能够确保客户的投诉能被专业人员在12小时内及时有效的反馈及处理。

●UVO车载信息系统

起亚这套UVO系统是与微软联合开发,提供包括CD/MP3播放、蓝牙电话、发送短信与倒车影像等常用功能,此外还具备安全气囊弹出警报、SOS应急按钮、防盗报警、被盗车辆定位等安全及救援服务。另外,UVO系统还可通过客服中心或智能手机APP来实现远程遥控车辆。

UVO取自拉丁语”Adiuvo”的最后三个字母,有如神助的意思。起亚UVO平台设计的宗旨是让驾驶员能够专注于行车而不被车上冗余复杂的按键设计分散到注意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起亚分别从行车信息显示屏、手势语音智能识别以及全车无线联网娱乐系统三个方面对目前繁杂密集不友好的行车体验进行改善。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名称:起亚汽车中国

微信号:kiamotor

起亚官方微信,车主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进口起亚全系车型优惠政策。同时也可第一时间了解到进口起亚活动内容。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