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东风悦达起亚K4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发布时间:2015-05-13 16:27:19    浏览次数:

漳州南龙起亚4S店,K4现车综合最高可享受1.2万优惠!

  2015年4月2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公布了2015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测结果,受到媒体和各方关注。其中东风悦达起亚K4以54分的总成绩荣获“五星”安全认证,这正是东风悦达起亚延续高安全性传统以及严谨的造车理念的体现。

马上省钱,年末购车必看!

01

  一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奉行安全至上,从车身材质、结构设计,再到领先的安全科技,企业以卓越的安全表现为广大用户带去全面保障。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打造的中高级座驾,K4不但拥有出众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更具备了卓越的安全性能。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便迅速崭露头角,成为中高级车市的全新价值典范。K4能在此次C-NCAP评测中获“五星”殊荣,正是印证了其突出的产品实力。

  C-NCAP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是中国汽车碰撞的综合性汽车科研机构,具有国内最为全面的汽车碰撞试验专业技术和经验,获得国际同行的认可与肯定。在本次测试中,K4按规定进行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以及座椅鞭打试验4项严苛测试,得分分别为15.03、13.04、18(该项满分)及3.89分;而在加分项中,也凭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和侧安全气囊及气帘等项目获得4分加分。最终K4以54分的优异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认证,为驾乘者安全护航。

  K4深谙企业造车之道,于设计之初便秉承C-NCAP五星标准理念,以安全实力说话。K4大幅采用兼具轻质地、高强度与高韧性的超高张力钢板,锻造超高刚性车身,为用户筑起坚固防线。超高张力钢板在K4车身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分布,尤其对车辆侧身、顶部等发生碰撞时驾乘人员最易受到伤害的区域,进行了再强化,超高张力达到了150Kgf/mm²,进一步加固了车身强度,保障用户安全。

  在主动安全上,K4采用了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基于ESC汽车动态控制系统,增加了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在转向不足或过度时,实现柔和稳定的转向操控,保持车辆的行驶稳定。尤其针对复杂的路况和雨雪天气,有效预防车辆打滑、倾斜和侧翻事故的发生。此外,6方位安全气囊、弯道转向辅助照明灯、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大灯断线提醒系统等众多安全科技一应俱全,让K4安全指数直线上升,全面刷新同级别车型安全标准。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又一荣获五星安全认证的车型,K4不仅是企业产品力的体现,更是企业丰富和完善品牌力的精心布阵。相信东风悦达起亚将一直以更高产品力为依托、以成熟的产品运营为动力,推动企业纵深发展,向更高品牌昂首迈进,为中国消费者奉献安全环保、超越顾客期待的汽车产品。

  漳州南龙起亚4S店

  销售电话: 0596-2134888 2134666

  4S店地址: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云洞岩路口西侧200米处

  更多咨询,更多优惠,请关注太平洋看车领队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