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三款汽油动力 玛莎拉蒂全新SUV明年亮相
发布时间:2015-06-10 15:59:02    浏览次数:

网易汽车5月20日报道 日前,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Levante的专利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将搭载三款动力输出的汽油发动机和三款动力输出的柴油发动机。按照玛莎拉蒂的计划,全新的Levante将于明年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信息点:1.全新前脸造型 2.三款汽油动力 3.明年底特律车展亮相

三款汽油动力 玛莎拉蒂全新SUV明年亮相
 

从专利申报图上展示的新车造型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基本延续了此前Kubang概念车的设计,不过在某些细节设计方面还是进行了部分量产化的改进。

以下为玛莎拉蒂Kubang概念车图集:

7VQIUUU02DH00008.jpg

 

 

玛莎拉蒂的进气格栅特点在Levante上得以保留,不过由于SUV车型的结构使然造成的车头纵向尺寸的增加,新车的灯组布置也有了一定的变化。细长的大灯边缘与进气格栅搭接,在大灯下放则是一对圆形的灯组,从专利图上并不能明确这组光源的用途,初步猜测应该是大灯的一部分。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将中央进气格栅与两侧的进气口连为一体,两侧则布置了LED日间行车灯。

三款汽油动力 玛莎拉蒂全新SUV明年亮相
 

整体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整车姿态非常低矮,玛莎拉蒂品牌标志性的扁平车头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为了迎合这一家族化的设计,Levante的尾部也采用了倾斜度颇高的设计,与车头形成了良好的呼应。车辆尾部的造型相比于前脸而言较为传统,尾灯的造型与玛莎拉蒂总裁非常相似。后保险杠下方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管布局。

以下为玛莎拉蒂Levante申报图: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的玛莎拉蒂Levante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根据车型不同分为257kW和312kW两种输出,高配车型则搭载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2kW。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184kW、202kW和250kW三种输出。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