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向1970年代致敬 玛莎拉蒂Bora概念跑车
发布时间:2015-06-10 15:57:03    浏览次数:
玛莎拉蒂Bora复古概念跑车玛莎拉蒂Bora复古概念跑车

  在1971-1978年之间,玛莎拉蒂共生产了289辆玛莎拉蒂Bora超级跑车,这款车在那个时代被誉为玛莎拉蒂巅峰之作,当然,现在和大家说这个,大家可能会觉得比较陌生,那不妨在这里提一下它的继任者——玛莎拉蒂总裁(MC12)。

曾经的巅峰一代,现在早已没落,慢慢的被人们忘记。然而就在Bora超级跑车慢慢被遗忘的时候,有人做出了挽救它的努力。来自都灵IED毕业的Alexander Imnadze,设计出Maserati Bora概念跑车,向1970年致敬,向Bora 超级跑车致敬。这一举动无非是在试图挽回曾经属于Bora的巅峰,他是否做到了呢,那就请看笔者阿哲为大家一一讲述。

  设计师Alexander通过3D模型展现了一款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硬朗的外表,流畅的造型,细致的做工,极致化的处理,如同艺术品般的完美。车头部分的设计结合了玛莎拉蒂Bora 的设计元素,相比于1970年的Bora,这款车的前进气格栅中,肌肉感十足的翼板以及三个前通风口的设计都显得更圆润,但也都有着向经典车型致敬之意。车身两侧如刀锋般的侧进气口造型十分犀利,更显车身硬朗之气。狭长的尾灯充满着现代汽车的气息,也在提醒着人们,这是一款概念跑车。

  这款概念跑车将1970年的经典与玛莎拉蒂最新的设计语言相结合,进一步的诠释了他对玛莎拉蒂未来走向的期望。

  不过这只是设计师自己的一种期望了,玛莎拉蒂是否准备再度唤醒曾经的巅峰,还不得而知。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