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常州唯一奔驰商务车4S店
发布时间:2015-05-13 16:21:29    浏览次数:


1.jpg

  

2.jpg

  常州东方驰达奔驰4S店隶属于无锡东方新纪元集团,成立迄今已有15年的发展历史,年汽车销售总量突破5.7万辆,2003-2009年连续七年位居江苏第一位,2011年的总营收规模排名中国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前31强。

  常州东方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福建奔驰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常州地区的特约经销商,为常州地区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商务车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整车销售、汽车维修、原厂配件及信息反馈等服务。

  福建奔驰旗下的外交级MPV唯雅诺秉承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唯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此次推出的新款唯雅诺在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尤其应用了同类别车型中罕有的ESP,将国内豪华商务车行业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今年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车展中,福建奔驰重磅推出了搭载3.0L发动机的全新唯雅诺,不变的油耗,更为强劲的动力,为更多优质商务出行带来全新方案。目前全新3.0L唯雅诺已到东方驰达新展厅,莅临品鉴。

  专业级MPV全新奔驰威霆原装V6汽油发动机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将动力性能极致发挥,让前进途中无往不利。优质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时刻提供适宜的风度与温度。在格局尽量之时,专业MPV威霆,通过每一寸空间的合理规划,呈现出3430mm轴距的大格局,灵活座椅配置,无限拓展空间价值。人性化设计中控台,经银色饰条点缀的悬浮式后置中控台设计,将排挡和高智能行车电脑巧妙融入,配合人性化功能按键设计,让每一步都全然在握。现最低发售价仅29.9万,更有奔驰金融工具辅助,让您真正做到购车无忧,驾行无畅。

  大型商务车凌特采用2.2L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出色的输出功率令人为之惊叹。共轨技术可在任何转速下提供相对恒定的喷油压力。凌特提供6档手动变速档位,收放自如间呈现完美乘驾体验,让您随心操控,商旅途中一路游刃有余。借鉴机舱模式创造性设计两档可调顶部LED灯带,营造航空舱般的的卓然氛围,让您陆地出行时亦有机会体验万米高空中的畅爽感觉。

  奔驰作为一个高端豪华品牌,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带来最好的体验。奔驰商务车更注重乘坐体验、安全性以及内部静谧性。在未来,我们常州东方驰达将继续以“诚信为本,商德为魂,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常州用户提供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服务。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