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海外电动SUV规划前瞻 续航里程的竞争-保时捷纯电动车Pajun
发布时间:2015-05-30 16:16:33    浏览次数:

    保时捷纯电动车Pajun

    续航里程:350-400公里

早在一个月之前,保时捷表示其将不会推出特斯拉ModelS的竞争车型,但凡是无绝对。近日有德国媒体表示,传闻已久的“小号版Panamera(参配、图片、询价)”车型——Pajun将把竞争对手瞄准特斯拉ModelS。之前的报道称保时捷Pajun预计将搭载传统的涡轮增压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但现在最新报道则透露Pajun将转而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车型。

保时捷Pajun或将采用纯电动力 不服特斯拉

保时捷Panamera

至于保时捷决定不为Pajun搭载传统动力的原因何在呢?这主要是因为该领域的竞争太激烈了,所以把Pajun打造成一款EV车型或将是更加明智的选择。此外,由于电池技术方面的进步,保时捷Pajun最终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50公里-400公里。

尺寸方面,保时捷Pajun预计车身长度可达4.6米,将比特斯拉ModelS更短一些。此外,海外媒体还透露称,保时捷Pajun将会大量地借鉴来自第二代Panamera的技术,该车预计将于2018年或2019年上市销售。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