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保时捷新Boxster特别版谍照 或7月上市
发布时间:2015-05-13 16:07:32    浏览次数:

保时捷Boxster自1996年第一代推出后市场反应强烈,而其真正进入中国市场则是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的亚洲首发,其外观设计延续了七十年代保时捷跑车经典设计,时尚经典复古的设计完美对决宝马Z4以及奥迪TT。近日,网通社从芬兰汽车媒体worldcarfans处获悉,保时捷将推出一款Boxster Spyder特别版,且其在德国魏斯萨赫的无伪装谍照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两个月后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无伪装谍照来看,谍照中是一款全新保时捷Boxster Spyder特别版敞篷版,车身黄色涂漆打造,整车设计复古时尚,黑色超大尺寸轮毂与车身颜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冲突,前大灯经过了熏黑处理。

保时捷Boxster Spyder特别版专为不能满足于标准版配置的车主们,Spyder特别版保险杠以及引擎罩借鉴于Cayman GT4的设计,当然,新车亮点是其轻量化软顶敞篷打造,整车重量下降,另外,新车的转向系统经过了重新调校,911 Carrera上的高性能制动盘以及低运动悬挂也将应用在全新Spyder特别版上。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Boxster Spyder特别版将搭载一款3.8升水平对置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76kw,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则是一款手动变速箱,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5s,极速达290km/h。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