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常州保时捷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15-05-13 16:05:45    浏览次数:

1.jpg

  常州保时捷中心位于常州市武进区武进汽车城E区6号,是保时捷中国在常州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项目自2011年底动工,至2013年6月竣工完成,工程建设共历时18个月。常州保时捷中心总占地面积近15000平米,展厅可同时展示19台保时捷最新型的各式跑车。售后服务区域占地近4300平米,拥有符合保时捷原厂要求的最先进设备,总投入的建设金额近1亿4千万人民币。

  常州保时捷中心的管理团队拥有多年豪华车运营管理经验,并且通过了保时捷厂方的专业认证测评,尤其是售后部门拥有全国屈指可数的保时捷认证金牌技师及银牌技师;团队将秉承“先服务,后销售”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常州地区的保时捷车主及广大的爱好者提供符合保时捷全球标准的顶级服务,并努力成为常州汽车行业的标杆。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