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新科汽车电子业绩管理双提升 5月销售将突破4000万
发布时间:2015-05-13 17:15:21    浏览次数:

   6efae86053485cacaad1fdc630cabf94.jpg

                                               生产车间

    武进新闻网讯(记者戴云君)5月23日,记者从常州市新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自今年3月起,月销售额大幅度增加。4月突破了3500万元,预计5月份销售将达到4000-5000万,而去年整年该公司的销售额为1.23亿元。

    据了解,销售额的大幅度提升源于该公司3月推出的5个新品得到了上海大众、通用等大型汽车公司的认可,达到了量产。尤其是该公司独立研发的双屏互动导航成为了雪佛兰迈锐宝2014款的一大卖点,4月份产量8500台,实现销售额1700多万元。该导航可借助手机屏幕语音输入或手写输入轻松设置导航,解决了传统导航输入不便的问题,同时汽车导航内还自带了路况最新信息以及周边商铺信息,又将用户体验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这款导航,是我们公司几十名工程师潜心开发设计大半年的成果,基本上天天加班不休息,今年4月份才正式上市,就赢得了好评。”新科汽车电子综合管理部部长张建国表示。据了解,在新科电子,研发人员数量有70多位,占到公司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左右,而每年投入研发的金额占到年销售额的8%-9%。

   在提升公司业绩的同时,新科汽车电子在企业管理上也不断提升。公司工会在去年正式成立,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卡拉OK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员工生活的活动,并积极听取员工建议,从细节处改善员工的生产生活环境。“老家在四川,吃饭吃菜习惯有辣椒,以前吃食堂的饭菜有些不对胃口,现在食堂里免费提供了辣椒酱,要吃多少有多少,现在吃饭有胃口多了。”一位员工告诉记者。

   “公司的业绩上升,我们每个员工都能享受到福利,每个月都有超产奖,如果公司销售额破2000万,我们每个员工都会有奖励,所以大家都干劲十足,都希望公司能越来越好。”张建国说,因此新科汽车电子员工的流动率一直很低,大部分员工都愿意在公司长期工作。

   编辑点点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