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新科导航3月订单数猛增 品质和研发带旺销售
发布时间:2015-05-13 17:13:58    浏览次数:

  

      6efae86053485cacaad1fdc630cabf94.jpg



    武进新闻网讯(记者戴云君)3月17日中午11点,记者走进了常州市新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虽然已经是吃饭时间,但生产车间里的机器还在运转着,几名工人正忙碌着,穿梭在生产线的各个岗位上。“这个月,单位效益好单子多,我们生产车间都加班加点,加紧生产。中午休息时间,也调整为工人轮流吃饭、休息,但机器不休息。”一位一线工人笑着说,看着单位效益这么好,这个月工资肯定不会低,心里很开心。

    据了解,新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今年3月份的汽车导航订单已超过12000台,3月份销售额预计将突破3000万元,而这是新科汽车电子自2008年成立以来的新高。“我们2012年的销售额是1.4亿,2013年销售额是1.23亿,摊到每个月也就1000多万的销售额,而今年3月预计有3000多万,应该说是以往的两倍,着实令人惊喜。”新科汽车电子综合管理部部长张建国表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新科汽车电子3月销售额出现激增与其前期工作密不可分。3月份,新科汽车电子开发的5个新品导航同时上线,他们都将适配到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旗下多款新品车型,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我们公司开发的导航,有能力与上海大众全系列产品适配,消费者购买的大众途观、朗逸等车载导航100%都是我们公司的产品,上海通用产的科帕奇,每月都有2000-3000台。”新科汽车电子项目部部长骄傲地说。

    技术日新月异,要想在第一时间占有市场,就必须走在市场的前面,提前开发市场需要的产品。在新科汽车电子,300多名员工中,技术研发人员就有78人,在他们的带领下,新科电子每年开发的新品有15-20个,或许有些新品不能被市场认可,或许有些未量产已经淘汰,但终有一些,能经历考验,赢得终端汽车商的认可,成为新科销售的可靠保障。

    与庞大的研发技术队伍相比,新科的销售人员屈指可数。“对于新科汽车电子来说,打开市场不仅是依靠销售人员,强大的开发能力以及稳定的生产品质保证才是新科导航打开销售市场的关键。”张建国说。据了解,去年10月,新科汽车电子耗资1000多万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SMT生产线,今年又将花费40万美元引进3DXray检测机,进一步提升导航内的主板品质。

   “如今我们的导航已经与上海大众所有车系适配,产品品质也得到了汽车生产厂家的认可,但公司的发展也不会仅限于此,未来我们希望通过进一步研发改进,争取进入一汽大众等市场。”张建国说。

   编辑点点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