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常州新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签约入驻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武进经发区)
发布时间:2015-05-13 17:00:07    浏览次数:

  

   cb9a5fc9ca68e803a731b368532e358e.jpg

 2013年11月18日,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武进经发区)管委会与常州市新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签署进驻协议。

  常州市新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汽车导航和卫星通信设备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新科汽车电子拥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管理流程及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技术熟练的员工,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成为上海大众、东风本田、上海通用、电装、爱信、等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台。公司年销售过亿,拥有多条高精高速SMT流水线,AOI自动光学检测仪等先进加工设备,并通过了TS-16949质量认证。

  为进一步扩大产能,适应市场需要,经常州市新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多方考察,认为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武进经发区)大力扶持汽车产业,产业链上下游完善,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齐全,是能带给公司良好发展前景的平台载体。

  在签约仪式上,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武进经发区)管委会主任石旭涌对常州市新科电子汽车有限公司的进驻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园区能引进更多类似新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这样科技含量高,规模效益可持续增长的企业,加快园区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