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新科GPS:唯有不断创新才能立足市场
发布时间:2015-05-13 16:58:13    浏览次数:

  

       武进新闻网讯(记者单丽芬)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导航软件,第一个推出DVD影音播放功能导航器,第一个推出CMMB数字电视功能导航器……说起GPS导航,新科这个品牌不陌生,其开创了GPS导航史上的多个第一,一如总经理秦春达所言,“新科GPS是带着它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应运而生的!”
  
  “早在2002年,我们就敏锐地感觉到汽车行业会是一个朝阳行业。”秦总告诉记者,GPS是新科在原有的影音系统基础上,围绕汽车产业,制定的长期发展规划。2002年,新科超越号实验室、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组成的团队,开始进行GPS高新科技的研发积累,导航地图与软件项目,并获得了国家科技部、信产部“十五”和“十一五”计划产业基金扶持。
  
  经过3年研发,新科在2005年向市场推出第一代产品,“当时,中国的GPS导航市场其实刚刚起步,新科是走在前面的。”从此之后,新科GPS相继开创了GPS导航史上的多个第一,不断的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导航新体验,也打响了新科在GPS领域的品牌知名度。
  
  然而,随着汽车电子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应用普及,山寨现象也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在第一代产品便携式导航身上,“特别是珠三角地区,山寨特别严重,他们的成本比我们低30%甚至50%,根本没办法竞争。”
  
  穷则变,变则通。面对便携式导航的山寨之风,新科GPS果断在2010年放弃便携式导航市场,开始专做车载导航,并且走技术流,将客户面向大众、通用、本田等企业。
  
  “第一次合作可能还是看你的产品本身、过往履历,合作开始以后,就是看公司的反应能力、应对能力、品质保障能力。从这个角度来讲,品牌信誉就是你的产品质量,品质不好,其他都是空的。”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反复强调的就是“品质”二字,而品质的提升,归根到底还是产品本身的技术创新。
  
  “唯有不断创新才能立足市场!”为此,新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将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在研发上。其研发人员占整个公司人员的四分之一左右,研发资金占销售收入的8%。此外,为了提高生产效率、适应精密化的要求,公司今年又投入1000万,在原来5条旧的SMT流水线基础上,新增一条常州地区最新的SMT流水线,“产品一次性合格率达到了99%以上,比以前提高了整整10%!”
  
  “GPS作为汽车的一个零部件,最早只有在豪华车上才有,现在在15万价位的车上就可以标配,将来可能更普及。”说起GPS导航市场,新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员工信心满满,“未来的需求还是很大的,而市场会驱动我们做得更好,走得更前!”
  
  编辑小牧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