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新科科技研发生产智能无屏电视 投影屏幕最大可达180英寸
发布时间:2015-05-25 14:24:42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曹菲)仅相当于一本书的大小,却拥有强大的功能。只要通过一幕白墙,除了看电视节目,上网、微信、3D影视、打游戏等功能无一落下。根据不同的距离,通过遥控调整最佳聚焦,屏幕最大可达180英寸。此外,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线蓝牙音响系统。这就是记者昨日在江苏新科科技有限公司看到的新产品——无屏电视。

   “新科”作为电子行业的驰名商标,组合音响、VCD、DVD等产品曾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但由于市场波动和体制机制创新不足,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2013年初,我区对原新科集团的部分资产进行了重新组合,成立了“江苏新科科技有限公司”。
    重组后,新科科技另辟蹊径,利用高新科技研发“智能、低碳”的产品,突出重围。目前,新科科技主要生产液晶电视、电脑电视、蓝牙音响、无屏电视等,与索尼、东芝、三星等知名企业合作,已投入市场的新科电视涵盖了从32英寸到65英寸多个系列,高质低价的市场销售策略让销售一路飘红。两年多来,新科科技已生产销售电视机50多万台,迈入了国内电视10强行列。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电视屏幕越来越大的同时,出现了大屏伤眼、占地方、移动不方便、价格居高不下等一系列副作用,全球各大电视机制造商都开始研发更节能环保且能取代屏幕电视的产品。今年3月,新科科技历时两年多研发的国内首台智能无屏电视正式投放市场,吸引了不少中外客商,达成了众多订货意向。
    据了解,与传统电视相比,新科科技的无屏电视价格大大降低。一台120英寸的新科无屏电视零售价只需3000元。“公司扩大维修服务范围,在国内已拥有61800家维修点,网点普及到乡镇,彻底解决售后服务问题。”江苏新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友忠说。
    来源:武进日报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