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2015玛莎拉蒂和谐试驾之旅 常州站收官
发布时间:2016-01-06 13:35:52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8日,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举办的“2015玛莎拉蒂和谐集团试驾之旅” 常州站活动圆满收官。活动期间,玛莎拉蒂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在“三叉戟”的带领下,玛莎拉蒂车队汇成一道令人侧目的超豪华风景线——低沉而有力的优美声浪,激情而稳健的行车,处处都流露着玛莎拉蒂独有的尊贵风范和极致魅力。

1

1

    此次路演活动,通过城市道路试驾体验,让参与者们近距离的接触了玛莎拉蒂的旗舰车型-总裁Quattroporte V6、GranTurismo跑车,以及Ghibli车型。

1

1

1

    低沉而有力的优美声浪之旅从常州常骏行玛莎拉蒂中心展厅出发,经过最新开通的常溧高速,最后到达溧阳天目湖涵田度假酒店。在专业教练的积极引领下,嘉宾们体验了拥挤的城市道路,快速飞驰的高速公路,还有风景优美的郊外,每位宾客都能通过本次路演全方位感受玛莎拉蒂车型的完美操控。

1

1

1

    在路演活动现场,玛莎拉蒂的多款车型让每位来宾品鉴到玛莎拉蒂近百年的品牌精髓和尊贵的历史传承。同时,玛莎拉蒂所坚持的个性化定制理念也随之得到延伸,无论是独特的产品和设计,还是意大利的手工工艺,都将给购车者带来更多丰富的选择。

1

1

1

1

    至此,为期3天的“2015玛莎拉蒂和谐集团试驾之旅”常州站也画上了完美句号。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