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福建奔驰推出唯雅诺周年版 万元精品加装不加
发布时间:2016-01-06 15:12:57    浏览次数:
 
       唯卓越,成风雅。值唯雅诺上市五周年之际,福建奔驰重磅推出唯雅诺周年版车型,在旗舰车款卓越版基础上,增配加装梅赛德斯-奔驰原厂车载冰箱、正装衣架、精品雨伞及门柱立架、后备箱遮物帘及网格隔断等价值万元精品配件,增配后的周年版车型仍为689,000元。唯雅诺周年版的上市,再度完善了福建奔驰商务车在高端MPV市场的产品矩阵,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家用MPV车型的需求,同时提升其用车品质。 
 
 
11.jpg
11.jpg
 
       天生豪华 领航高端商务MPV市场
       唯雅诺可谓是全球高端MPV市场的翘楚,自上市以来,唯雅诺沉稳大气又不失时尚动感的商务气质无出其右。唯雅诺卓越版原本就以其动力充沛著称,此次的唯雅诺周年版沿袭了这一产品优势。搭载奔驰原装进口3.5L V6发动机,动力强劲澎湃,最大功率可达190kw/5900rpm,可实现最大扭矩340N·m/5000rpm,领先同级,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合理匹配的动力总成让驾驶感受酣畅淋漓。唯雅诺周年版外观设计堪称无可挑剔,所配备的18英寸多辐轻合金轮毂,配合245/45 R18扁平运动轮胎,让唯雅诺一贯的优雅气质中透露出几丝狂野,整车时尚感爆棚。LED日间行车灯令整车科技感十足。可进行电动调节的高光镀铬外部后视镜,让后方视野一览无余。唯雅诺周年版延续了卓越版饱受好评的真皮方向盘,镶嵌了精致的棕色胡桃木纹理饰条,典雅高贵。同时,油门踏板、制动踏板和驻车踏板均采用不锈钢质表面运动踏板,运动质感扑面而来。
 
       宜家宜商 商务领袖也可温馨
       变身一向有“外交级MPV”美誉的唯雅诺因为有着同级别商务车无法比拟的超长轴距和宽大内部空间,也成为众多精英人士馈享家人的温馨座驾,周年版车型经过豪华原厂精品配件加装,家庭实用性更强,可谓宜家宜商。唯雅诺周年版还采用了THERMOTRON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让长途驾驶也变成舒适之旅、四季如春。此外,豪华车载冰箱、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正装衣架、后备箱遮物帘及网格隔断等多项人性化原厂配置,在凸显贴心设计的同时,更显车主生活品位。 家人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唯雅诺周年版配备了目前国际上首屈一指的ADAPTIV 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系统,有效确保行车中车身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特别是在高速过弯时,能有效避免侧翻隐患,让行车更安心。
 
       前路漫长,也尽在掌握。天生豪华,宜家宜商。
       福建奔驰唯雅诺周年版的面世不但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的车生活品质,也势必将重塑高端、MPV配置坐标。它是每一位商务精英人士运筹生意事业的不二之选,也是馈享家人亲朋的亲密伙伴。
 
      常州东方驰达汽车销售服务全面推出豪华改装商务、房车,店内奔驰唯雅诺7座、威霆7-9座、凌特8-20座,各式改装豪华商务车均现车销售,更有个性改装服务等您来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常州东方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热线:0519-88881066售后服务:0519-88881099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19号官方网站:/www.czchidabenz.com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