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武进经济  经济开发区  武进高新区  花博会  经济背景
栏目动态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22层)
电话:0519-86310078
夏日旅程 一路“心”晴 常州东方驰达夏季空调清洗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5-05-14 15:44:27    浏览次数:

 000.jpg


    活动时间:2015.5.12-2015.6.12

    活动地点:常州东方驰达

    一.活动礼

    1.使用空调室内清洗,赠送( 车立香 )

    2.使用发动机积碳清洗,赠送( 九阳榨汁机 )

    3.使用三元催化器清洗,赠送( 九阳料理机 )

    二.进店礼

    1. 进店就送4轮氮气;同时尊享19项免费检测

    2. 进店任意消费即参加“转轮盘,中大奖”(最少转一次,每多消费1000元就增加一次)

    一等奖( 车模一个 )

    二等奖( 旅行套装一套 )

    三等奖( 手工精油香皂 )

    参与奖( 签字笔一只 )

    三.专属礼

    1.续保就送2000元工时抵用券,并赠送苏泊尔压力

    2.购买延保即享受当天维修保养全单7折(事故除外)

    3.发动机动力升级冰点价10880元

    4.定速巡航冰点价5088元

    5.氙气大灯冰点价9888元

   为什么要定期进行汽车空调清洗保养?

   随着汽车使用量的增大,空气环境也越来越差,在汽车空调给人们带来享受、舒适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隐患。许多人在空调器营造的这种清凉世界里,时常会感到莫名的头晕、疲倦乏力、恶主、皮肤干燥,并不同程度的伴有手足麻木、头痛、咽喉痛、神经痛以及肠胃不适等症状,这些症状就是典型的“空调病”。汽车在行使中会从空调的进风口有入大量的灰尘、脏物、吸附在空调的蒸发箱上,形成污垢,而且,这些污垢在蒸发箱那种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真菌、霉菌、螨虫,特别是一种LP杆菌和军团杆菌,它们不仅会产生一种怪味散发出来,对人体的身心健康危害相当大。长期呆在充斥霉菌与异味的封闭车厢内,就会感染上疾病,并会使人原有的病患加重,严重危害人们的健康。与此同时,在进风口、风道、风扇、蒸发箱表面等处会积聚灰尘和污物,导致空调风道、含蒸发箱有滋生霉菌,空调滤清器过脏、堵塞,出风量变小,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空调制冷能力下降,能够闻到明显的霉味和土腥味。因此,空调系统必须定期进行清洗保养,而蒸发箱作为滋生细菌,产生难闻味道的根源,将是空调清洗中最重要,不可忽缺的清洗部位。

   原厂空调清洗服务更全面。

   • 由内而外,深度清洁

   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清洗服务,能够深入到蒸发箱内部及风道,有效清洗及消除空调系统中各部位的污物、细菌、真菌以及土腥味和霉味,使您远离有害的灰尘和气体危害。市面上的清洗服务,主要是针对空调管路及驾驶室内,由于没有专业的工具,无法对产生霉味的根源-蒸发箱进行冲刷和消毒,从而无法解决根本问题,清洗效果大大降低。

   • 原厂产品,安全健康

 

 

苏ICP备15009455号 客服QQ:1256365335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