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集团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 字号:

    经发集团成立于2007年7月,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0亿元。公司成立初期作为政府投融资平台,主要开展投融资业务和参与政府公益性项目代建。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集团通过转型升级、资产重组、资源优化、内部管理升级,集聚效益和管理效应不断显现,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目前,集团总资产近1150亿元,净资产近374亿元,信用等级2A+,员工总数超过1100人。业务涵盖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市政和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土地一级开发、棚户区改造、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智慧停车、房地产开发、汽车电子、液晶电视机制造与销售、建筑装潢垃圾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等领域,是一家投融资功能和实体经营有机融合、业务多元化发展、规模实力和信用评级较佳的集团型企业。
    集团将立足自身核心优势,坚持政府性任务与市场化经营“双轮驱动”,通过“强实力、稳步伐、求创新”三步路径,积极布局城市开发建设、产业投资服务、城市资源运营、文化旅游开发、公共事业运营五大核心业务,努力践行“全域化、平台化、联盟化、资本化”发展创新之路,成就一流的高质量城市综合运营商。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