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幻灯
经发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 字号:

 图片1_副本.jpg

         3月2日下午,经发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集团本部召开。经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作工作报告,集团本部全体领导、全体员工、各下属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度的工作亮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集团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机遇,全面部署了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集团持续稳定发展的总目标。
       李董事长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集团全体职工要紧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抢抓国企深化改革新机遇,克难求进、大胆创新、积极进取,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坚韧不拔的毅力携手奋进2018年,共谱经发发展壮大新篇章。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