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幻灯
省市区领导一行莅临武进粮食物流园(中心库)一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7  来源: 字号:

          9月26日上午,江苏省粮食局副局长陈一兵对经发集团代建的武进粮食物流园(中心库)一期项目进行“江苏省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检查指导,常州市粮食局局长江华、武进区副区长陆秋明、常州市粮食局副局长廖海青、武进区发改局局长吉晓阳等陪同检查。

DSCN4398_副本.jpg

        陈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本项目的施工进展、过程中的安全管理措施以及竣工后粮食的储备情况。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对此作出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项目的概况、过程中安全、质量及进度的控制措施。陈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在该项目中作出的努力,同时强调,该项目作为苏南地区重要的粮食储备库暨我省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应予以高度重视,并要求各个参建单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规范施工,确保项目竣工后能够满足储粮要求;过程中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切实保障每一个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恰逢国庆、中秋以及党的十九大临近,安全问题尤其突出重要,希望各参建单位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
        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在感谢省市区领导对本项目的关心的同时,向陈副局长郑重承诺,工作中一定会恪尽职守,把安全意识植在心中,确保本项目顺利竣工。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