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幻灯
龙江路-长虹路立交改扩建工程举行开工典礼

发布日期:2017-04-20  来源: 字号:

 9117_副本2.jpg龙江路-长虹路立交改扩建工程举行开工典礼

        4月19日上午,龙江路-长江路立交改扩建工程开工典礼在牛塘丫河村举行,区住建局、经发集团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工典礼。

        龙江路-长江路立交位于常州市高架快速路环线的西南角,立交改扩建工程西起长虹西路新武宜运河桥西侧30米,东至长虹路老武宜运河桥东侧260米,全长1.85公里;龙江路南北均至临近立交的菱形匝道与高架主线相接处,全长1.31公里。本工程包括新建5条互通匝道、改建1条匝道,新建长虹西路(凤苑路-武宜运河段)主线两侧辅道,同时对立交范围内的道路、地面桥梁、管线、照明、交通设施及交通监控、绿化等相应改建。本工程由区住建局发包,经发集团代建,施工单位南通市港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工期预计540天,预算总投资额5.1亿元。

       区住建局领导指出,要加快前期拆迁、绿化迁移、地下管线勘查等工作;确定交通封路方案、施工现场整体布置,确保工程按期顺利推进。

       工程竣工后将互通长虹高架与龙江高架,部分互通立交成为全互通立交,以后市民不用经历‘下高架绕行一段距离再上高架’这一过程,确保了通行效率,保障了通行安全。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