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农发行“新春营销走基层”营销服务小组赴武进粮储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3月21日下午,农发行江苏省分行“新春营销走基层”营销服务小组一行五人赴武进粮储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市、区农发行、经发集团、区发改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粮棉油客户处处长陈卫东首先详细了解了武进粮储公司政策性业务开展及政策性贷款资金需求情况,同时针对农发行的信贷政策和产品进行了宣讲,共同探讨了构建我区粮食购销储备全产业链合作的新思路、新打算。

  会上,经发集团总审计师戴敏强调了粮储公司作为武进唯一一家国有粮食收储企业的重要地位,集团将全力支持粮储公司的运营发展,结合集团运营模式,进一步拓展粮储公司的业务空间,立足现有资源,把握发展新机遇,因地因时制宜,加快粮食全产业链的构建。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