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锚定节点不放松 做优项目提品质
—建源·凤宁府1期工程完成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在武进区建管中心的严格监督与检验下,依据分区、分段验收的指导方针,经过建源公司凤鸣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精心筹备,“建源•凤宁府”项目1期工程(共计11栋主楼)主体结构验收工作于3月25日顺利完成,这标志着“凤宁府”项目1期工程将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为确保项目主体结构验收工作按期完成,建源公司迅速启动春节后“凤宁府”项目复工工作,主动与主管部门沟通,并委托第三方质检单位进行专业检测;3月8日通过武进区建管中心复工检查;3月11日完成质检单位主体结构相关检测,并出具合格报告;3月25日顺利通过武进区建管中心的主体结构质量验收工作。建源公司凤鸣项目部团队通过执行严谨的验收流程与内容,依据既定标准与规范,及时跟进、处理各类问题,确保“凤宁府”项目主体结构质量达标,为业主提供安全稳固、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

  本次主体结构验收工作由项目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四方单位共同完成,武进区建管中心全程参与并承担监督职责。验收团队从资料审核与实体检测两方面展开工作,经过综合评估,验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主体结构验收资料完备、工程质量符合既定标准、实体质量满足主体结构验收各项要求。

  下一步,建源公司凤鸣项目部将继续围绕“高质量、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理念,持续推进“建源•凤宁府”1期工程的外立面装饰、室内公区装饰、室外景观绿化等工作,精心设计、精细管理、精致呈现,用心诠释国有企业住宅项目的品质与担当。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