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建源党支部组织清明祭扫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春风拂煦绿杨柳,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3月26日上午,建源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武进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先烈活动。建源、泽武公司高管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9点,祭扫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党员代表抬起花圈,缓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走去,白花致哀,庄严肃穆。随后,建源党支部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为中华民族革命事业奋斗牺牲的英勇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祭扫结束,建源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武进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图片、视频及文物的方式,深入了解了武进地区革命历史的波澜壮阔。这些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建源党支部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纪念,也是建源党支部积极围绕“红色赋•国企建源”党建品牌的丰富与拓展。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祭扫烈士,就是要在抚今追昔中铭记先烈事迹,传承血脉基因,将英烈精神转化成为建源公司奋发进取的源源动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