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战略合作,共建绿色未来
——帮吾充与常州公交集团签订南沿江公交站充电桩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 字号:

  为加快武进区重点公共场所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工作,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3月22日,帮吾充公司与常州公交集团就武进南沿江公交站充电桩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常州公交集团副总经理朱向军、常州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常顺能源董事长张长春、江苏武进经发集团副总经理周文华、帮吾充公司董事长赵欣等人参加。

  南沿江公交车站充电桩项目是帮吾充公司与常州市公交集团的首个合作项目,此次合作积极响了应武进区“走好绿色低碳转型路”的要求,由帮吾充公司前期成立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动对接常州公交集团,强化协调沟通,优化调整项目建设方案。经过几轮实地踏勘,该公交充电站拟建设直流充电桩5台,并配备180kW双充电枪,充分保障新能源公交车的日常充电需求。

  常州公交集团副总经理朱向军对经发集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近年来常州公交持续深化改革,解决新能源公交车快充问题以及充电场站建设是集团绿色转型的重点方向,面对大环境趋势,与帮吾充公司达成多方合作是实现共享共赢共担的理想之路,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期望在未来合作中“形成合力、发挥强力”,致力社会民生,推动双方新能源板块合作进程。

  经发集团副总经理周文华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南沿江公交车站充电桩项目作为经发集团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不仅是经发集团新能源板块继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更是与常州公交集团友好合作的第一步,期待双方单位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围绕“新能源、新生活、新城市”,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共赢,提升“新能源之都”的显示度、感受度!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标志着帮吾充公司与常州公交集团的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未来,帮吾充公司将与常州公交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共建绿色未来,实现新能源板块高质量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