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党心 聚人力 促交流 绽风采 ——建源公司组织开展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字号:

  欢声笑语绽风采,文体活动乐人心。为推动党建团建互促互融,增进新职工感情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5月19日下午,建源公司组织建源、泽武、绿泰公司职工在凤鸣售楼处开展了以“促交流 聚人心 绽风采”为主题的职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冰壶、乒乓、两人三足、跳绳等五个项目,各比拼项目或扣人心弦,或趣味盎然,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比赛中,大家出谋划策又竭尽全力,配合默契且各展才能。赛场上洋溢着欢快的气氛,热闹场面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全体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建源公司围绕打造“红色赋•国企建源”党建品牌,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以提升企业文化建设为抓手,加强党工建融合发展,资源共享服务职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加激发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为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汇聚奋进力量。

  下一步,建源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结合工会职能,突出支部特色,持续开展多样化的企业文化节主题活动,引导员工爱岗敬业当先锋、奋斗建功新时代,形成“党工共建”新格局。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