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义务劳动彰显本色 你我共建美丽武进 ——建源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 字号:

  2023年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助力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4月28日下午,建源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建+”模式,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30余人前往龙德花园售楼处、帮吾停停车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大家拔杂草、捡垃圾、清场地,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清扫工具,身体力行,分小组分区域行动,以“不放过任何死角、不留一个盲区”的原则,认真细致地对草坪、墙角、路面等位置的杂草、垃圾进行全方位深度清理,着力清除枯草、绿化带烟头、墙角废弃物等卫生死角。大家你拔我捡,你扫我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

  龙德花园售楼处门口的一块绿地前期刚播下草籽,为防止误拔,建源党支部特地邀请了绿化专业人士到场指导,帮助大家仔细辨认,在清理环境卫生的同时又增长了见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绿地、停车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志愿存于心,服务践于行。此次活动,美化了人居环境,增强了大家的服务、责任和表率意识,提升了大家对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的认识度、支持度和参与度,也是建源党支部探索“党建+志愿服务”“党建+环境卫生”,切实用党建“红色”、志愿“红色”来推动公司“绿色”发展的有效举措。

  下一步,建源党支部将全面围绕打造“红色赋•国企建源”党建品牌,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把党的建设与公司中心工作相融合,创新方法,挖掘特色,动员党员同志服务发展大局,勇挑重担、实干创新,不断增强公司内生动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