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与党建联盟单位开展二十大宣讲 暨青年突击队劳模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 字号: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5日,经发集团会同“税警银企”党建联盟单位组织召开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一企一服务”青年突击队劳模访谈会。

  本次活动特邀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连续四届党代会代表、全国劳模、中国纺织大工匠邓建军同志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邓建军同志结合亲历大会感受,从“提高站位讲政治、立足本职作贡献、爱岗敬业作表率”三个角度,围绕大会主要情况、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贯彻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讲述二十大故事,传递二十大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学、所思、所想,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劲头。

  宣讲结束后,邓建军同志与青年突击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经发集团青年骨干邵婷婷参与互动访谈。邓建军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及奋斗故事就与会青年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勉励青年同志要肯学、立志、克服浮躁心理,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技能,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全面提高综合能力,筑梦未来、绽放青春。

  现场还举行了聘任仪式,特聘邓建军同志为税警银企党建联盟“青年指导老师”。

  本次活动由经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红霞带队参加,15名与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要以邓建军同志为榜样,以热爱强信念、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