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明大党支部组织参观“常州三杰”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 字号:

  4月23日上午,明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先后瞻仰恽代英纪念馆、瞿秋白纪念馆,追寻先烈足迹,引导党员们要传承“常州三杰”的理想信念、奋斗精神和为民情怀。

  在纪念馆内,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参观学习英烈的生平事迹展,在泛黄的照片、简朴的实物、珍贵的影响资料前驻足凝视,让大家从细节处认识到革命烈士的高尚情怀和英勇救国的爱国精神,在追溯历史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初心。恽代英、瞿秋白是我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也是常州的骄傲,在他们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中,将年轻的生命和无悔的青春全部献给了共产主义事业,展现了他们的青春热血、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英雄已逝,英魂长存。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全体党员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洗礼,深刻感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的共产党人精神,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发扬担当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