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吾讲经发”大讲坛第五讲---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升集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4月19日上午,经发集团开展“吾讲经发”大讲坛第五讲-----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人员、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泽孟主持会议。

  会上,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卫兵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相关案例,就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安全发展从安全生产是社会责任、是法律要求、是发展之基三个方面作了系统的阐释和深入的讲解,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分析透彻。

  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泽孟就当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绳;二是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集团上下全体员工在安全理念、安全意识、安全风险防范和责任意识等方面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安全之基。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