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丨经发集团举行清明祭扫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 字号:

  深情祭英烈,鲜花慰忠魂。3月29日上午,经发集团在武进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先烈活动,纪念革命英烈,献上最崇高的敬意。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集团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10时,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集团中层代表稳稳抬起花圈,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圈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美丽的鲜花寄托着对革命先烈无尽的思念和崇高的敬意。集团董事长谈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泽孟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圈缎带。

  随后,集团领导带领全体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武进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追思武进儿女在历史岁月中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从中体会他们“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的坚定精神。

  丰碑常在,英魂永存。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党性教育洗礼,感悟了革命精神,重温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先烈精神为镜,向榜样楷模看齐,以“四敢”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在实干笃行中奋力书写经发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