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明大建设公司开展“劳模工匠”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公司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成才的奋斗热情,根据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安排,3月27日下午,明大建设公司举办了2023年培训第一讲,特邀江苏省劳动模范严成作“劳模工匠”精神及“学习二十大 开启新征程”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公司全体员工以及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江苏省劳动模范严成从学习是不断进步的源泉、做好本职工作是一种态度及“传帮带”发挥更大作用三个角度切入,结合自身在新誉集团的工作经历,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他从普通焊工到国际焊工的成长历程,畅谈了他在工作经历、参赛情况、工作心得等方面的感悟和收获。同时,严成分享了身边一些行业精英的成长故事,他指出,人才的成长与最初的天赋、学历关系并不大,每个人只要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勉励大家要不断学习,坚持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严成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他从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取得“新台阶”“新高度”,到迈向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的“新方位”“新征程”的奋斗历程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自己在平凡岗位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心路历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明大建设公司将着力加强劳模精神引领带动效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对标学习,用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