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美巾帼心向党,凝心聚力展风采”——经发集团组织开展女神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 字号:

  莺初解语,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3月8日,经发集团妇联组织开展“最美巾帼心向党,凝心聚力展风采”女神节活动,经发集团本部及明大公司女职工参加。

  活动第一环节,集团妇联特邀武进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李琳老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专题宣讲,纪委书记刘海琴主持并讲话。

  刘书记强调,集团女同胞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充分发挥表率楷模作用,争做勤奋学习、建功立业、开拓创新、廉洁律己、家庭和睦的楷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前行。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活动第二站来到了龙凤谷,大家走进自然,感受春天,伴随着欢声笑语,一场欢快而又意义非凡的团建活动在欢乐声中告一段落。

  活动结束后,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的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将思想政治引领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岗位、争先出彩,有效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