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吾讲经发”开讲啦!今年第一讲:规范与责任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集团员工规范意识、责任意识,提升集团内控合规管理水平,强化防控经营管理风险。2月24日下午,经发集团“吾讲经发”今年第一讲开讲,集团法务与审计部季雯娟就《经发集团合同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本次授课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各子公司分管领导、合同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合同管理经办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讲座现场,季雯娟结合国企深化改革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及集团实际,从修订的背景和思路切入,对合同管理部门及职责,合同的拟订、审批和签订,合同的履行、变更和解除,违约责任及合同纠纷的处理以及重点关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解读和交流。

  通过此次宣贯解读,参培人员强化了合同管理意识,熟悉了合同管理过程中的具体操作规范,也更加深刻理解了合同管理的意义,为修订后的《经发集团合同管理办法》的有效推行与落实打下扎实基础。

  下一阶段,集团将持续推进合同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流程化,进一步加强合同业务监管、优化审批流程、强化履约监督,有效保障集团依法开展经营管理活动,为集团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