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一线精准指导 明确目标蓄力向前 —集团领导督查武进南院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字号:

  为加快推进武进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明大公司积极抢抓武进南院二期扩建工程施工进度,目前项目处于土建施工阶段。2月23日下午,集团董事长谈胜、党委书记、总经理何雪峰带队进行实地督查,集团总审计师、工程部负责人、明大公司管理层、项目建设单位及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集团领导一行认真听取武进南院项目概况、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详细了解项目特点和施工难点、项目建设计划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等,就项目建设的堵点展开了深入分析,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集团领导对施工现场、办公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劳务工人安全防护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工作落实情况,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集团董事长谈胜结合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当前要着力破解制约工作推进中的一些瓶颈因素,考虑EPC项目特殊性,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并对项目合规管理、推进施工进度及施工重点难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他指出,围绕项目建设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承建单位要不负使命,充分展现国企担当,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二是要加强统筹联动,借助专业机构的力量,细究合同文本,用足用好专项债券,保障项目资金需求,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坚持效益优先,探索新工艺、新技术,研究分步分段投入使用,尽早发挥投资效益、保障民生需求;四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

  武进南院项目范围广、任务重、影响大,明大公司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力攻坚、加速冲刺,积极投身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攻坚破难的第一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社会经济和民生事业发展增添助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