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牢安全措施,促进安全发展,建源公司工程技术部于2023年1月29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培训会议,各项目部、开发营运部、泽武公司等相关工程技术管理人员约20人参加。

  本次培训采用规范解读、案例解析、讨论交流及考试考核等形式进行,就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重要性进行了宣贯,内容具体、丰富、契合实际,对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议重点培训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临时用电、防高坠、深基坑、拆除工程、冬季施工管理等技术规范,同时巩固了消防安全管理及事故预防等相关细节措施。培训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企业的稳定和职工的生命安全,工作举足轻重,只有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消除隐患以防为主,才能保持建源公司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的长期稳定。

  培训会议要求,各安全生产责任部门要深入落实本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的法制观念和责任感,提高应对和解读安全生产新情况、新问题的能力,抓实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