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奋斗新征程 努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 字号:

  瑞兔新春,吹响奋斗号角!1月29日下午2点,建源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思路研讨会,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思维碰撞激发活力,会议由建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文华主持,公司高管层参加。

  会上,周总传达了集团相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高管层围绕分管领域畅谈重点难点工作、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会议提出一是盯紧建源·西江月交付节点,倒排作战图,统筹人员夯实责任,精心打磨景观绿化品质,着力提升建源品牌影响力;二是想方设法促进项目销售,研判房地产政策,精准寻找客户切入点,创新措施促进资金回笼;三是牢牢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及扬尘管控,筑牢发展根基;四是振新公司加快搭建班子团队,推动长三角青年创新创业港建设和礼嘉产业园拓展运营;五是泽武公司强化车位拓展,增强日均车位营收效益,提升场库长效管理,突出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大家从成本管控、业财融合、产业多元化、特色支部创建、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2023,任重道远唯有砥砺前行。会上,周总强调,大家要提振信心,围绕年度目标勠力同心齐头并进,加快节奏落实到位,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力度,完善内控管理制度,抓好资金融通,持续做大做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彰显“建源担当”。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