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经发集团连续5年荣膺“纳税大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 字号:

  1月29日,武进区委、区政府召开“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聚力高质量项目攻坚”发展大会,表彰2022年度武进区经济工作先进集体,经发集团荣获2022年度纳税大户重点贡献奖。这是自2018年以来,集团连续5年获此殊荣。

  2022年度纳税大户(重大贡献奖企业)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省级以上资质认定单位。集团下属单位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建筑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2022年度认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质”认定。

  2022年度认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建筑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站在新的起点,经发集团将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勇立潮头、笃行不怠,努力在我区高标准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全方位争创“第一唯一”中展现经发作为,在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武进答卷中贡献经发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