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泽武公司2022年评先评优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 字号:

  回首过去的一年,建源、泽武公司众志成城、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在各个方面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为树立典型、激励进步,1月7日上午8:40,在2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评先评优大会,集团相关领导、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优秀部门、优秀员工候选人按照抽签确定的出场顺序逐一登台,全面展示一年来的工作业绩、业务提升、团队配合、个人与公司协同发展等方面。会议最终评选出建源公司优秀部门3个,优秀中层4位,优秀主管4位,优秀员工4位,泽武公司优秀部门1个,优秀中层及主管2位,优秀员工2位,整个评选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投票规则和计票方式。

  最后,建源公司董事长周文华同志对2022年度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他表示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圆满地完成了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并对各部门2022年所创造的成绩致以肯定。

  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何雪峰同志表示建源、泽武公司2022年工作完成良好,也涌现了一批先进,他希望2023年员工能与公司共进退,想公司所想,创新主动出谋划策,尽职尽责支撑公司发展,厚积薄发。

  通过此次大会,建源、泽武公司将进一步发挥榜样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励公司全体员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