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讲信仰明纪法守底线 共建风清气正新常态 -----经发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 字号:

  近日,经发集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督促提醒集团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要知敬畏,守底线,把好“廉关”过“年关”。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公司高管、下属党支部委员、集团本部中层、集团部分员工代表、工程管理部与资金运营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何雪峰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他强调并指出,经发集团作为“532”发展战略的参与者,城市更新改造和“两湖”创新区建设者,资金密集、工程众多,不断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集团党员干部要带头在清正廉洁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涵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敬业廉洁意识;二要坚守纪律规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时刻绷紧自律之弦,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三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拒绝被“围猎”,风险岗位和工程管理岗位从业员工,要保持定力和警惕性,努力净化自己的“朋友圈”;四是坚持守土有责,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鼓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宽容改革失误、允许主动纠错,在依纪依法的前提下学会并善于用创新理念推动工作。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薛泽孟向参会人员提出了“提升站位找短板、履职尽责讲担当、严于律己显本色、守土有责重监督”的从严治企工作要求,以过硬的作风和务实的行动践行集团“双安全 双发展”理念。

  其间,全体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国企之蠹》。

  与会的干部职工表示,要从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警示常在,保持国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