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2022年度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 字号:

  为让新入职员工进一步了解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基本情况,尽快融入新的集体,转变角色加快成长,使新员工们充分感受集团公司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12月8日上午,经发集团举办了新入职员工座谈会。近两年新入职的11名新员工参加座谈会。集团董事长谈胜、党委书记、总经理何雪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泽孟、纪委书记刘海琴、副总经理许红霞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纪委书记刘海琴主持会议并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坚持自律、廉洁从业,坚守底线不触红线。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集团宣传介绍短片,使新员工们对集团公司近几年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等有了初步的了解。

  2021年新入职员工代表季雯娟分享了她一年来在经发集团的成长与收获,她说:一年来,在集团平台的磨练下,个人综合能力得到了快速提升,对工作认知、思路、方法都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内化,受益匪浅。特别是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心得,给新入职的同事们起到了积极的指导意义。她认为:要在干中学、学中悟、悟中干,以积极、主动、开放的心态快速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要求;没有“差不多”,只有“更完美”,良好的工作习惯让你终身受益。

  2022年新入职的两名员工代表也做了很好的表态发言。

  集团副总经理许红霞对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及制度体系建设等,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她建议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强化对制度的理解与重视,将内部管理制度转化成自身行为规范与工作准则,真正做到将集团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何雪峰对新员工的入职表示欢迎,并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企业文化,认真学习经发精神,迅速转换角色;二是要认真学习规章制度,熟悉工作流程操作;三是要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四是要注重团队协作,主动交流沟通;五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遵守廉洁从业要求;六是要树立奋斗目标,争做优秀员工。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心目中的优秀员工的五大标准。

  集团董事长谈胜指出,来到经发集团即是新的起点,他鼓励大家一切从零开始,热爱工作、奋发有为。他分享稻盛和夫哲学:要喜欢自己从事的工作,爱上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他希望大家要时刻做个有准备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四个提升”:提升学习钻研的能力、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提升实践的能力、提升自律的能力。他与大家共勉: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愿大家都能与经发互傲!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