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明大公司承建筑医台(滁州)美好医院集成创新产业基地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 字号:

  11月19日,明大建设公司承建的筑医台(滁州)美好医院集成创新产业基地项目在安徽省滁州市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全国首个以推动医院建设产业发展迈向现代化和数字化方向的创新型第五代产业园区,将助力滁州打造“智能、生态、开放、活力、科技”的新一代园区。

  该项目占地274亩,建筑面积15.29万平米,建设内容由25幢厂房、2幢综合楼和消防水泵房组成,工程结构为框架结构和钢结构,建成后有利于推动优质医疗资源的整合,促进高端医疗企业的集聚。该工程计划于2023年12月30日竣工。

  针对该工程单体较多、厂房层高较高、跨度较大等特点,明大建设公司已率先入驻基地,要求项目部精心准备,周密计划,在组织上加强领导,在责任上严格要求,在思想上做好动员,让参建人员充分了解知晓这项工程建设的意义。

  下一步,公司将加强工程施工的组织管理,强化监督,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优质、安全、高效地按期完成,努力创造安全文明的工程施工环境;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抢抓滁州新一轮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有优势,为美好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医院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