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2022年三季度行政办公系统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字号:

  9月29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许红霞召集集团行政综合部全体人员、下属经营性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就当前行政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集团行政综合部负责人居芳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文件;传达了9月16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工作会议以及9月22日档案工作第十协作组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办公室重点工作。各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就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交流,集团副总经理许红霞对各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许总在会议上充分了解了各下属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在座各位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写作能力,平时要注重各类文件及会议材料的积累,强化留痕意识,主动了解公司经营情况,从服务大局的角度做好公司的“参谋者”;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理顺法人治理结构,细化职权、明确层级,从内部管控的角度做好公司决策的“执行者”;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安全生产等各项保障工作,从安全防范的角度做好公司的“服务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