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与武进资规分局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探索新时期结对共建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立足“组织联建、资源联享、发展联动、标杆共创”理念,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8月31日,经发集团党委和武进资规分局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经发集团和武进规划勘测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经发集团董事长谈胜、党委书记何雪峰、武进资规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和生、武进规划勘测设计院支部书记院长戴建光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见证签约。签约仪式上,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孔和生指出,此次共建结对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模式,对于推动党建工作互融互通、加强专业技术服务支撑、提升资源共享力度、扩大经营战略提供了双赢机会。

  谈胜表示,感谢武进资规分局和规划勘测设计院给予集团公司这样一个机会建立合作共建关系,期待在党建阵地、企业文化、专业技术指导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补足短板,经发集团将紧紧围绕“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这一要求,不断提升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